NBA高富帅遭车祸!本季仅打5场却是球队第一高薪 出场费达73万刀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的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遭遇一场车祸,并且被诊断为脑震荡和颈部扭伤。目前,帕森斯被NBA列入脑震荡保护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老鹰得到了帕森斯,然而,31岁的帕森斯却苦于没有上场机会,本赛季至今,帕森斯代表老鹰队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10.8分钟,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27.8%和28.6%。

然而,对于他更加噩耗的事情则是竟然遭遇到了一场意外车祸,这同时也很有可能让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继续受到影响。毕竟,自从去年夏天,他被灰熊交易到老鹰之后,帕森斯并不在球队的发展计划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来,帕森斯正处于顶薪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本赛季薪水达到2510万美元,是老鹰队里薪水最高的球员。帕森斯职业生涯的巅峰是在2016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与灰熊队签下一份4年96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在得到大合同之后,帕森斯的状态却一年不如一年,并且时常因为伤病而导致赛季报销。

而帕森斯与灰熊的合同也被称为是垃圾合同,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帕森斯一共只打了100场比赛,场均拿到6.9分2.5篮板1.7助攻,其中在灰熊的三年完整时间,帕森斯一共只打了95场比赛,总得分687分,他却从灰熊得到了6934万美元,平均每一场比赛出场费高达73万美元,每一分价值10万美元。

不过,即使如此,帕森斯身边还是美女如云,特别是超模女友,那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他曾和超模海莉-鲍德温、肯达尔-詹娜拍拖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