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加强妇产科学学术交流,保障母婴安全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锦艳 彭敏丹 施芳 徐繁荣)为加强妇产科学学术交流,保障母婴安全,1月9日至10日,由岳阳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和岳阳市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岳阳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学术年会、妇女保健科学学术年会和岳阳市危重孕产妇成功抢救评审观摩会在岳阳市云梦宾馆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岳阳市医学会秘书长严素主持,岳阳市卫健委刘志敏副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岳阳市卫生行政管理及市各相关专业评审专家,市直医疗机构医务科科长,县市区卫健局分管局长、妇幼健康股股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院长、保健部主任、项目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会。
刘志敏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学习交流的盛会,要充分利用专业委员会这一学术平台,提升全市妇产科及妇保科医师的专业水平,同时希望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在该领域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确保岳阳地区母婴安全及妇女健康。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前瞻、组织有序,会议得到了妇产科专家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尤其得到了广大基层妇产科和妇保科医务工作者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妇产科学学术水平,同时也为卫生行政部门的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推动了全市妇产科事业及妇幼工作发展进入新阶段。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