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置业,“网红盘”金地中交·麓谷香颂,首付28万元起入住千亿麓谷芯

金地中交·麓谷香颂是金地集团与中交地产强强联手巨匠联心筑家推出的2019全新迭代之作。
金地中交·麓谷香颂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与旺龙路交会处西北角,尖山湖公园旁。属于湘江新区重点打造和开发的高新技术产业高地。涵盖住宅、公寓、商业三大业态,又难能可贵依邻长沙第二大山体公园——尖山湖公园,造就兼得繁华与繁花的从容优雅的名仕生活主场。秉持“让世界更近,让生活更静”的美好愿景,金地中交·麓谷香颂不仅是一座社区,更代表一种全新的健康公园生活理念。
图片
强强联手,占位麓谷产业价值高地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经过31年稳健发展,金地以“科学筑家”和“智美精工”理念,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中交地产,成立于1993年,系出世界500强中交集团(2018年位列第91位),国资委批准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足迹遍布全球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国资委批准的21家央企开发商之一。
金地中交·麓谷香颂位于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核心腹地的麓谷,东连市府滨江金融新区,南靠梅溪湖国际新城,西接中部开放窗口高铁西城央区。
三大经济圈交汇之地,麓谷已然成为城市新焦点,蓄势待发。麓谷产业格局南北有别,金地中交·麓谷香颂所在的北部区域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形成创新麓谷的产业价值高地。
金地中交·麓谷香颂南侧的岳麓大道,紧傍长沙市府,更串联起长沙与湘西北城际圈的西门户,堪称名副其实的主轴动脉。项目更无缝对接城铁尖山站、地铁麓枫路站,工作出行从此风雨无阻,多条公交专线路网覆盖,繁华生活转念之间;毗邻长沙未来重要交通枢纽——高铁西站(建设中),让世界与你更近。
尖山湖公园作为长沙第二大山体公园,金地中交·麓谷香颂400米步行即可便捷到达。生活在此,约3000亩尖山湖公园好比私家后花园。
图片
现代健康公园生活新领地
项目教育配套丰富。除了项目自建一所幼儿园外,项目马路对面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由明德麓谷学校委托管理的全新公办旺龙小学,共设置36个班,已于2018年秋季开学。
距离本项目300米的明德麓谷中学,是由高新区管委会、明德中学、保利地产三方合作创办,拥有74个教学班。周边学校还有麓谷第二小学、长房云时代小学、雅礼麓谷中学、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等。周边医院包括长沙星灿医院、湖南航天医院、湘雅三医院。近公园享繁华,全龄段一站式的教育圈,步步高商圈、梅溪湖商圈、广发银行、浦发银行等便利配套环伺。
在金地中交·麓谷香颂的社区景观设计上,以“魔力乐园、启迪乐园、梦幻乐园、活力乐园、童话乐园”为主题打造五彩科技乐园。从“科技生活”、“艺术创作”、“生活宜居”三大维度入手,以流畅的线型形成时尚运动跑道、阳光草坪、科技艺术元素贯穿的多重趣玩互动景观空间,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现代生活新领地。
社区大堂——金地中交·麓谷香颂精雕细筑3重入户仪仗,30余米夹道银杏景观中轴-单元大堂,中轴对称皇家仪仗,营造步步尊崇的仪式感,尊贵之感显露于方寸之间。用心铺排归家之礼,于中轴景观铺陈近百米迎宾大道,百年银杏树阵、樱花、蔷薇、红枫、金桂分列两旁,甄选珍贵树种,辅以中央水景、珍贵花木堆叠,以中轴对称皇家仪仗,营造一生美好时光。社区大堂打造全龄互动中心,构建以孩子为纽带的邻里交际场。楼栋架空层亦设立儿童娱乐区、邻里社交区,并提供便利生活配套。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96~144㎡精装阔宅、20~50㎡商铺火爆热销中,建面约36~60㎡、4.5米层高复式公寓,即将清盘,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