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换外援,康宁汉姆救驾!但内线怎么办?

CBA官方宣布,上海男篮用贾里德-康宁汉姆(球衣号码4号,位置后卫)替换掉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球衣号码12号,位置中锋/前锋)。
图片
上海男篮的官方微博写道:
由于莫泰在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不慎右足第一掌趾关节挫伤,经医院检查和治疗,确认需要2-3周的休息和康复时间。
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共同研究决定,为应对外援伤病的突发情况,将启用新外援贾里德·康宁汉姆替换受伤的莫泰尤纳斯。经审核,新更换的外籍球员贾里德·康宁汉姆,符合2019-2020赛季CBA联赛注册参赛资格,上海久事常规赛阶段更换外援名额已使用2人次。
康宁汉姆将身穿4号球衣替换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成为球队两名报名参赛的上场外援之一。莫泰尤纳斯将继续留在球队大名单中。球队将根据莫泰伤势的恢复实际情况,随时做好阵容的调整和人员轮换的准备。
贾里德·康宁汉姆1991年出生于美国,身高1.93米,体重88kg。2012年进入NBA,随后辗转于亚特兰大老鹰、萨克拉门托国王、洛杉矶快船、克利夫兰骑士和密尔沃基雄鹿队。16-17赛季加盟CBA同曦队,曾在CBA比赛中有过单场拿到74分的表现。是一名极富侵略性的突破型球员,拥有三分投射能力,在防守端也是位高效的抢断者。
这样的话,上海队目前的双外援就从“一大一小”变成了“两小”。外线突击的能力有所增强,但是内线少了莫泰,张兆旭也还没有复出,上海男篮内线厚度让人担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