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荣喜:村里实现高质量的脱贫,真让人高兴

温暖的微笑,满脸的真诚

90后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给

两会带来蓬勃的青春风采

今天

我们一起来走近

90后自治区人大代表班荣喜

班荣喜

自治区人大代表

崇左市扶绥县渠黎镇渠莳村委副主任、妇女主任

戳视频

看她说了什么

在班荣喜的身上,有一种在她这个年龄段少见的沉稳,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谈得更多的还是村里的乡亲们,可以想象她的日常工作是非常繁忙的。

身为一名90后,她身兼村委副主任和妇女主任的职务,平日里为一个几千人的大村上下奔忙。

今年最让班荣喜感到高兴的事情,就是村里实现了高质量的脱贫,去年一年就脱贫27户63人,乡村风貌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

作为一名年轻的人大代表,班荣喜感到自己特别光荣,也明白肩上的担子沉甸甸。这次来到南宁出席大会,聆听了陈武主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班荣喜深深感受到了2019年的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农村脱贫方面的工作求真务实,让人深有感触,特别鼓舞人心。

采访最后,班荣喜还特别为家乡“打CALL”:“我的家乡山清水秀、交通便捷,离南宁也很近,欢迎大家常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