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连胜终结,热火升次席,活塞复仇绿军

1月16日NBA一共结束了10场比赛的争夺,这其中包括了罗斯带活塞击败凯尔特人,76人止连败,湖人不敌魔术,热火、公牛和步行者也都赢球了,掘金和猛龙等强队也都悉数过关。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NBA东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图片
图片
东部第一名雄鹿!字母哥的球队目前拿下了四连胜,战绩全联盟第一。第二名热火!纳恩表现抢眼,热火击败马刺后排名上升。第三名凯尔特人!很可惜面对活塞,他们遗憾的败下阵来,结束连胜。第四名猛龙!今天猛龙客场击败了雷霆。第五名步行者!萨博尼斯带队击败了森林狼。第六名76人!哈里斯大爆发,76人主场击败了篮网。第七名魔术!魔术的对手是湖人,成功拿下胜利。第八名篮网!欧文的球队近期赛程确实有些密集,他们吃到两连败。
图片
第九名公牛!拉文爆发,公牛击败奇才之后排名上升。第10名活塞!罗斯今天大爆发,砍下22+7带队击败了凯尔特人。第11名黄蜂!输给掘金之后黄蜂已经吃到了六连败。第12名奇才!面对公牛,他们遗憾的败下阵来。第13名骑士!近期骑士遭遇到了两连败。第14名尼克斯!战绩是11胜30负。第15名老鹰!高开低走,目前仅仅赢了9场比赛而已。
图片
西部第一名湖人!湖人的对手是黄蜂,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他们差点上演了大逆转,遗憾输球第二名掘金!击败黄蜂之后掘金稳住次席的位置。第三名爵士!米切尔带队已经拿下了10连胜。第四名快船!昨天赢球之后快船避免连败。第六名独行侠!依靠着东契奇的爆发,独行侠击败了国王。第七名雷霆!施罗德空砍25分,雷霆遗憾输球。第八名灰熊!一波六连胜让他们稳居西部前八。
图片
第九名马刺!虽然德罗赞的状态不错,不过他们还是遗憾的输给了热火。第10名开拓者!开拓者今天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第11名太阳!布克带领的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第12名森林狼!今天森林狼得分不过百,输给了步行者。第13名国王!很可惜他们在主场没有顶住独行侠的冲击。第14名鹈鹕!鹈鹕的战绩是15胜26负。第15名勇士!科尔的球队近期已经吃到了九连败,表现很糟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