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区鼓浪屿侨联举办迎新联欢

中国侨网厦门1月16日电(许一心)近日,厦门思明区鼓浪屿侨联举办喜迎鼠年新春联欢会,近80位鼓浪屿侨界朋友欢聚一堂。会上,鼓浪屿侨联主席许一心代表侨联汇报了一年来侨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侨界朋友及其家人祝福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联欢会上,侨界前辈冯素心老人成了全场的“大明星”,当日恰逢冯素心老人的百岁寿辰,老人早早就做好准备,排除家人劝阻,冒雨坚持赴会,“一年才一次,一定得参加。”她说。百岁老人的出席,让在场的所有侨界朋友备受感动,纷纷祝愿她健康长寿、乐享天年!给迎新联欢增添了不少喜庆。

华侨引种园的创园“元老”梁永泰(右二)与侨界朋友畅叙情怀。 许一心 摄

九十四岁高龄的老侨眷梁永泰,是华侨引种园的创园“元老”,他意犹未尽地回忆着引种园的往事,兴奋地说,每年都有这么一个机会见到这么多的老朋友,甚是开心高兴。大家分享着生活的点滴,畅谈归国后的心路历程,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思明的浓浓的挚爱、无限的感怀和深深的感恩与美好祝福。此次活动,侨界青年踊跃参与,热情服务老侨,为老侨献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鼓浪屿侨联迎新联欢会已连续举办了37年。大家一致表示,将携手前行,共创精彩,老侨继续发挥余热助力侨联事业蓬勃发展,新侨继承和发扬华侨爱国奉献精神,建好“侨胞之家”,一起为思明的建设发展做出鼓浪屿侨界应有的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