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悼念乌航遇难者,为死者点蜡烛,表情哀伤凝重

当地时间1月15日晚,据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在斯德哥尔摩为乌克兰航空坠毁事件的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1月8日凌晨,一架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飞机从伊朗德黑兰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所有人遇难。据报道飞机上176名人员全部遇难,其中有17名瑞典人。1月15日当天,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和政府官员们,一起为遇难者举行了悼念仪式。

当天维多利亚穿着一件黑色短款外套,一条黑色的宽腿裤,里面搭配了一件黑色碎花的衬衫,端庄严肃。维多利亚将棕色的头发盘了起来干净利落。参加悼念的这天她选择了素雅的妆容,表达对遇难者的尊重。

维多利亚王储表情十分哀伤凝重,在牧师的指挥下,身穿红色长袍的唱诗班为遇难者唱诵。在牧师的陪同下,维多利亚点起了手中的蜡烛,为遇难者点起通过天堂的光,愿逝者安息。

今年42岁的维多利亚是瑞典王室的王位第一继承人,是未来女王,她一直兢兢业业的忙碌于王室工作。相比起欧洲很多华丽的王室,瑞典王室一直被称为最穷王室,经常在重大活动中会看到一条裙子穿了几代人。在众多欧洲各国的王室女性中,维多利亚的置装费处于下游水平。在平日里她也是经常一条裙子反复穿,而且大多来自高街品牌H&M。

和每天都处在头版的英国王室比,瑞典王室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瑞典王室成员务实的精神一直很受欧洲人的认可。其实瑞典王室也有一位从出身娱乐圈的王妃索菲亚。据媒体报道模特出身的索菲亚王妃以前是一个问题少女,黑历史并不比梅根少,但嫁入王室后,改头换面成为了贤淑得体的王妃,和梅根截然不同。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