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车型盘点:50万内豪华C级座驾,哪款更高级

【懂车之道 新车】有网友私信:最近打算购买一台轿车预算在40W-50W之间,现在纠结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CT6之间如何选择?道哥认为:现在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不仅仅考虑实用,更要考虑汽车的舒适性、豪华感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那么这几台车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就跟着道哥来一起对比了解一下。
车友们常说这样一句话,奥迪A6L之于奥迪、宝马3系之于宝马、奔驰E级之于奔驰、高尔夫之于大众,它们各自对于这个品牌都有着重要意义。
北京奔驰全新E级
官方指导价: 42.98-62.38万
图片
奔驰算是豪华品牌第一标杆,大家在购买豪华座驾都会优先考虑奔驰,因稳重大气而出名。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依然延续了优雅、流畅的车身设计,素有小号“S级”美誉的它将大哥S级的气场完美的呈现出来,无数人为之外观所征服,国产加长后的奔驰E级,气场依旧很强大。
不得不佩服奔驰从S级开始使用连屏设计后,市场反响比较不错,没有引起丝毫抵触,反而引导着众多车企纷纷效仿,不得不说奔驰走的路线很成功。全新E级也是如法炮制,12.3英寸的连屏设计市场表现同样出色,车内的豪华氛围也是这几台里做的最好的。奔驰E级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如今的奔驰E级似乎要更有驾驶乐趣。
宝马全新5系
官方指导价:42.69-54.99万元
宝马品牌,以豪华品牌中最具有操控的品牌而著称,宝马3系更是其品牌的精神图腾,而国内消费者也热衷于它的宝马5系。宝马全新5系经过了几代车型的蜕变,开始走“型男范”路线,整体表现年轻有活力,配合标志性的双肾式前脸设计以及M运动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宝马全新5系的内饰似乎没有跟进换代的步伐,基本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整体给人感觉略显平淡,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缺少这个级别该有的豪华感。宝马5系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动力调教也有所不同,以宝马530L为例,其最大功率是18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奥迪全新A6L
官方指导价:40.98-65.08万元
图片
奥迪一直以来就是官车的形象,当然它也是豪华品牌中以科技著称,另外还有灯厂的称呼,一度被年轻所追崇。奥迪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不言而喻,从之前浓浓的商务车身设计,慢慢开始走开了运动路线,更大更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的搭配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圆润的车身线条又似乎没有放弃其自身定位。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依旧主打科技感、豪华感,中控台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无论是中控屏还是空调的控制区域都采用了液晶显示,尤其是那块12.3英寸的全彩液晶显示屏,更是将一些车辆行驶信息更为直观的形式展现出来,科技感十足。奥迪A6L则是提供2.0T、3.0T两款动力选择,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全新CT6
官方指导价:37.97-69.90万元
图片
凯迪拉克CT6起初定位于一款D级车型,对标的是奔驰S级、宝马5系,奈何自己品牌影响力不足一直未能挤进豪华品牌的门槛。外观方面凭借自己独特的“钻石切割”元素的车身设计,一直展现着美国人对豪华的认知,更是将运动感、豪华感融为一体,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凯迪拉克CT6内饰不同于德系车的设计,给人感觉就是经典美式豪华与现代科技融合的混搭风格,不仅保留了美系车扎实的做工在用料方面也是毫不吝啬,让美系车的豪华感表现的更为直观。凯迪拉克CT6同样也提供了2.0T、3.0T两款动力,其中搭载3.0T 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43牛米,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四轮驱动可以实现5.5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小编有话说:
道哥觉得:奔驰E级豪华,奥迪A6L稳重大气,宝马5系运动,凯迪拉克CT6美系豪华范,奔驰E级时尚前卫 宝马5系略显平淡 奥迪A6L科技氛围十足 凯迪拉克CT6豪华温馨。
通过简单的对比了解,这四台车都是坚持着自身品牌的产品特色,产品做的更是无限接近完美。毫无疑问就品牌影响力而言,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基本都处在领先的地位,只是在不同方面所表现出的优势大小而已,凯迪拉克CT6除了自身品牌影响力没有前三者高,不论是在做工用料还是配置方面都要优于它们,当然,评论一台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除了自身强有力的产品质量外,消费者还会考量品牌溢价、知名度等多方面来考量,所以说选择哪台车,还得看自己侧重点了。(图/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