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人疯狂追星?Puff微博炫耀:我现在能抱着Rookie,羡慕吗?

S10赛季LPL春季赛前三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作为揭幕战的参赛战队之一的IG,也在前三天结束后正式完成了自己在春节假期前的两场比赛,分别以2-1击败FPX以及2-0击败了DMO,拿到了两连胜的好成绩。其中IG在这次转会期中,从VG战队买入了新下路双人组puff和南风,两人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主要是对线不会出什么大问题,而且团战的时候也有一定的收割能力,该混的时候绝不坑,能C的时候也会站出来,对于IG这样一支主打上中野的战队来说,puff和南风可以说是非常适合IG了。除了新下路双人组之外,IG还从二队上调了辅助fate,新赛季一下子有了三位新选手,不过没想到这些新选手,除了来IG打比赛证明自己之外,还顺带来追星了?

首先是puff之前找theshy要签名照的事情,相信大多数观众都已经听说了,puff自己也承认要了四张签名照,会全部带回老家。原本以为这就算了,没想到在IG和DMO的比赛结束之后,puff还公开在微博上再次炫耀,这次炫耀的对象是中单Rookie,puff直言:我现在可以抱着Rookie自拍,羡慕吗?原来puff也是一个皮孩,不过这个追星的架势也太足了吧!

另外puff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Rookie以及theshy的合影,这笑得也太开心了吧,真的很像是来追星的少女,一脸幸福的样子。

很快在puff的这条微博下方,就有IG粉丝赶来拆台。表示自己昨天就在地下车库看到了有人在和Rookie、theshy合影,原本以为是哪个粉丝追得那么厉害,都追到车库里要合影了,现在一看原来是puff啊。从上面两张照片的背景来看,的确是在地下车库,在车库也要找时间和IG两位老大哥合影,狂热粉丝实锤了。

除了puff之外,IG另一辅助fate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晒出了大量的IG签名照,包括团队的和队员个人的。有一说一,IG这几个新人也太搞了,估计是身边有朋友真的想要签名照,自己就帮忙弄了一下。不过这么明目张胆的发在微博上,也太搞笑了。IG之前队员全部都是老板王思聪的舔狗人设,现在又要变成新队员是老队员舔狗的人设了吗?怎么画风和其他战队不太一样。

说回正经的,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在同一个战队,应该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了。希望新队员们可以在这个赛季多多努力,得到更多的认可吧,在老大哥们被针对的时候自己能够站出来独当一面,如果能够变得更强,相信今年的IG会更加恐怖。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