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皮肤设计师透露:明年有120款新皮肤 冷门英雄也会受宠

在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中遨游,不管是跟朋友们大乱斗,还是一起五黑,还是在排位当中努力的上分,在这个中间环节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皮肤了。因为有了皮肤的加成,总会让人在游戏中的快乐加倍,如果说对上跟你同样的英雄,只要你有皮肤的情况下,会有一种心理上的皮肤压制。所以大家对皮肤还是非常热衷的,选上一些自己喜欢玩的英雄皮肤,这才够有味道。在2019年英雄联盟就出了很多款皮肤,其中有着不少非常好看也非常经典的系列,近日又是公布了鼠年限定,想必很多玩家早已是准备好了零花钱,要下手了吧!

近日英雄联盟的皮肤设计师公布了一段视频,在其中聊到了很多关于2020年皮肤制作的新想法,他表示在2020年英雄联盟将会推出超过120款新皮肤!而很多很长时间都没有更新皮肤的英雄,他们在2020年也一定会受宠,英雄联盟绝对不会厚此薄彼,比如一些英雄,像岩雀、蝎子、铁男、泽拉斯、挖掘机、塞恩、奥恩、泰坦等等等等,都会在2020年迎来自己的新皮肤。当然很多热门英雄是绝对不会少的,因为热门英雄的皮肤选择率才是最高的!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一些公布的明年新皮肤的样子,比如说奥恩的新皮肤,看起来像是长者之森系列,还有一个是巨魔的皮肤,看起来有点黑暗。但至少这些英雄都会有新皮肤的登场,毕竟奥恩现在就只有一个皮肤,巨魔的皮肤也是很久都没有更新,虽然说巨魔现在不怎么上场,但奥恩登场率是很高的。同时设计师还表示,一些限定系列比如说冰雪节,也会在2020年更改后上线,面对这即将来临的120个新皮肤,小伙伴们最期待哪个英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