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兴医院内持刀伤人逃亡5年黑龙江落网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2015年,男子李某在北京大兴区一医院内持刀将他人扎成重伤后逃跑。1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黑龙江绥化警方获悉,目前男子李某已在绥化市一林场落网,现已移交给北京大兴警方,被依法刑事拘留。

嫌疑人李某林场落网。警方供图

据黑龙江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春雷派出所民警介绍,2019年12月31日,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名在北京伤人潜逃的嫌疑人在辖区一林区出现。经查,该男子是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网上通缉逃犯李某,在铁力市朗乡林业局工作。

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锁定李某在朗乡林业局某林场的暂住地,并进行布控。很快,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该林场山脚下一房屋内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于2015年9月21日11时许,在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广安门医院南区地下一楼,持刀将他人扎成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给北京市大兴区警方,并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