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弥勒站新增10趟列车保障春运

高铁弥勒站在春运期间新增10趟列车,全面抓好安全、能力、秩序、服务、售票各环节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据了解,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弥勒站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随着春节的临近,弥勒站日均发送旅客人数不断增加,日均将达4500人。

目前,弥勒站每天到站列车达68列,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车站拥有售票窗口3个,含1个无障碍窗口,自动售票机7台,并全面开通了电子客票服务,多方保障了各类旅客的购票需求。

图为旅客乘高铁出行。

1月10日,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正逢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个旧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110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掀起新的热潮。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来源:红河日报

责编:肖窈

编审:杨艳 符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