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微心愿·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1月14日上午,涟源市金石镇灌溪村20个孩子都收到了一份来自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捐送的特别的新年礼物——“温暖包”,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市城管执法支队结对帮扶干部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走进贫困家庭,走进中小学校,开展“微心愿”征集工作,引导贫困家庭青少年写下微心愿并进行筛选。为实现孩子们的微小心愿,支队通过与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合作,订购了20个壹基金“温暖包”,内有棉衣、棉帽、围巾、棉袜、手套、雪地靴、冻疮膏等生活用品,另外还有书包、彩笔以及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减防灾绘本、袋鼠毛绒公仔等13件物品。

活动现场,孩子们试穿上他们的新棉衣和新棉靴,戴上新帽子和新手套,手捧毛绒绒的袋鼠玩具。四年级的戴小军开心地说:“我的心愿叔叔阿姨帮我实现了,不仅有新衣服新鞋子,还有美术套装,可以画画了,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娄底新闻网 通讯员 李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