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举办文化旅游市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田家庵区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安全监管,部署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27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田家庵区文化、旅游市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辖区网吧、电玩城、KTV音乐吧、电影院线和星级宾馆、旅行社、景区等经营场所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文旅局局长汪旭东在会议上传达了田家庵区消委会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淮南市文旅局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精神,并对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会上,田家庵区东鹰彩虹娱乐(KTV)、一代佳人KTV、新地豪情服务有限公司(KTV)3家重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汪旭东强调,区文旅局将始终保持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全力防范化解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安全风险。他要求,辖区文化、旅游市场各经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要用心做好消防安全自查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演练;三要健全完善消防安全各项制度;四要对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两节期间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END
你可能还想看
往期头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