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过节耍成都” 成都市温江区有哪些好耍的嘛?

春节将至,“过节耍成都”大幕开启。集住宅、宗祠、园林于一体的清代园林建筑“陈家大院”,世外桃源般的“幸福田园”,首店云集的新光天地,来自侏罗系地质层的蜀乐池温泉……到了温江区,各种好玩好耍的就让您嗨不停。

资料显示,温江是4000多年前古蜀鱼凫王国发祥地,以“四河穿流、江水温润”而得名,素有“金温江”和“国际花园城”之美誉。温江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温江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发展定位,通过创新打造“到温江”品牌矩阵、创意融入“三城三都”建设、创优构建多纬度消费模式的三创组合拳,实现“到温江”消费品牌、消费结构和消费贡献三升级,形成“商圈+特色商业街+品牌门店”的点线面消费体系,白天“络绎不绝”、夜晚“繁华依然”。该负责人表示,温江好耍的,绝不止国色天乡和温江绿道;温江好吃的,绝不止串串和万春卤菜;温江好逛的,绝不止珠江购物中心……来到温江,既可以在温江体育馆观看顶级赛事—CBA联赛四川主场,在大庙会里品味地道年味;又可以在新光天地、新尚天地爽心购物,在特色美食中找寻温江味道,还能在乡间民宿的怡然悠闲,在温泉养身感受心灵的净化。

附:温江五大精品旅游线路

1.家庭游精品线路:民俗狂欢庙会之旅

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幸福摩天轮—温江大庙会—天佑祥万春卤菜—七色海巢欢乐世界—来吧田园

2.康养游精品线路:温泉养生美食之旅

五月玫瑰园—蜀乐池温泉—舒肘子—新光天地—珠江国际—澄园

3.行摄游精品线路:田园绿道休闲之旅

惠美花镜—龙腾梵谷火锅—天香玫瑰缘—鲁家滩北林绿道

4.度假游精品线路:网红民宿度假之旅

北林绿道—幸福田园—枫林渡—编艺公园—寿安岷江村

5.赛事游精品线路:体育赛事运动之旅

CBA篮球赛—德坤新天地-苏梅泰式火锅—金马河滨公园—鱼凫国都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