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市一男子涉嫌故意杀人后潜逃 警方悬赏五万元征集线索

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16日关注到,吉林蛟河市公安局发布了一份悬赏通告。通告显示,2020年1月8日,吉林省蚊河市白石山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王占军,案发后该人潜逃。北青报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王占军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仍在逃。

悬赏通告称,犯罪嫌疑人王占军,男,48岁,身份证号码:220281197203181414,户籍地址:蛟河市白石山镇琵河村,身高170CM左右,体态中等,脸色蜡黄,逃跑时头戴黑色帽子,身着土黄色迷彩军用大衣、黑色裤子,背黑色双肩包。

警方提醒,该人有较大社会危害性,有再次侵害他人的可能,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素并协助警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警方将给子人民币伍万元的奖励,并予保密。

(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