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商业地标——金城中心顺利封顶了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今天(1月16日)

玉林市主城区商业地标项目金城中心顺利

封顶了!

▲封顶仪式

▲封顶现场

据悉,该项目位于玉城东西主干道人民路和南北主干道民主路交汇处,由玉林市商业零售重点龙头企业玉林金城商业集团斥资6亿元重金打造,项目占地2.7万㎡,设计建设地下3层,地上23层(商业部分5层),总建筑面积10万㎡,商业面积超8万㎡,停车位600多个,规划有购物中心、主力百货店、电器、超市及公寓、办公等,是玉林核心商圈目前在建的面积较大、业态丰富、功能齐全的新一代城市商业综合体,集休闲、娱乐、购物、办公、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将引领玉林商业升级与变革之潮流。

金城中心分为A馆和B馆两部分,A馆由现在的金城商厦通过购物中心化改造而来,并与新建的购物中心连为一体,外墙统一规划,主打购物功能,并适当引进部分知名餐饮品牌作为补充。主营有珠宝首饰、化妆品、名表、家用电器、男女服饰、鞋帽箱包、运动休闲等。

B馆为新建部分,主打购物中心业态,主营大型超市、快时尚、国内外精品名品、知名影院、动漫电玩城、美容美发、儿童乐园、娱乐体验、餐饮等。

金城中心的最新效果图

项目封顶后,下一步将加快内部设施安装及装修工作,预计将于9月份隆重试业。

以后逛街又多一个新选择了~

来源:玉林广播电视台

记者:林小燕

值班编辑:刘金凤

责编:池秋

值班主任:黄毅

玉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出品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