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俊加盟蓝鸟 春训目标挤进先发轮值

自日本职棒奋战14年后,前读卖巨人队投手山口俊透过入札制度挑战美国大联盟,并如愿以偿以两年635万美金合约加入多伦多蓝鸟队。在今日举办的加盟记者会上,这位投手以英语、法语以及日语向在场媒体打招呼,展开他大联盟生涯第一步。
“美国大联盟是世界上竞争力最强的联盟”山口在记者会上透过翻译表示,“能够加入蓝鸟,在世界上最高水准的联盟投球,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蓝鸟特别的地方在于这是唯一一支位于加拿大的球队,这让他们与众不同,能够为这支球队效力我很荣幸,我会尽所有力量帮助蓝鸟赢得冠军。”
图片
山口俊的职业生涯始于日本职棒的横滨队(现改名横滨DeNA湾星),2017转投巨人。2019年,山口在读卖巨人先发26场拿下15胜4败,防御率2.91的成绩,也是该年中央联盟的胜投王与三振王。他在日本职棒同时具备了先发与后援的经历,让他成为蓝鸟新一季投手调度上的一枚活棋。
图片
山口的父亲是日本的职业相扑力士,他相信这是他在场上积极无畏与充满韧性个性的源头,他的下一步是加入蓝鸟的春训,争夺明年在球队稳固的一席之地。
图片
【生日快乐】
不敢相信“生化人”阿尔伯特-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满40岁 回顾他效力大联盟19年间的无数事迹,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
图片
【MLB 资讯图】
新科世界大赛MVP、“天才中史”的季后赛数据已是历史性级别,看看排在他前面的都是哪些传奇
你认为他是现今在季后赛最具主宰力的投手吗?
图片
【MLB Pickone】
身为强打者,站上打击区就会给自家球迷希望让对手球迷绝望 快留言告诉我们过去10年MLB最强打者当然就是____?
图片
【Major Quote】
走出舒适圈,挑战战力最强的“美东火药库” 柳贤振究竟能不能以蓝鸟王牌之姿,带领球队重返荣耀呢
【MLB视频】
想更了解打击诀窍的小伙伴们,绝不要错过今天的视频!看看前明星球员肖恩-凯西(Sean Casey)拼了老命示范,还不赶紧拿着球棒来试试嘛?
【他是谁】
最后一提,昨天MLBIQ的答案正是魔术师-拜耶兹!这种题目对小伙伴们来说应该只是小菜一碟
图片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棒球基本知识、赛程比分、最新季后赛对战表以及MLB Play 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图辑,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