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面临加蓬神锋转会困境:进球能顶半边天,留住他只有两种可能

阿森纳与奥巴梅扬的合同到2021年结束,目前他与多家俱乐部有联系,他与球队的合约如何处理,成了目前阿森纳的一大难题。
图片
1月11日,阿森纳客场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奥巴梅扬的表现完全证明了自己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他为球队拔得头筹,但是在第66分钟因为蹬踏对手脚踝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希望可以减少他禁赛三场的处分,因为加蓬前锋对于枪手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对阵水晶宫的那粒进球,是奥巴梅扬本赛季在英超联赛打进的第14粒联赛进球,而阿森纳阵容中的其他球员只打进了15粒,可以说奥巴梅扬是枪手锋线上的半边天。
图片
不过,除了能否在3场禁赛上上诉成功,阿森纳与奥巴梅扬的合同才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他与球队合同只剩18个月,而由于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
如果奥巴梅扬要离队,那么在冬窗将他出售阿森纳可以最大化地从经济上获益,但是枪手从来没有在赛季中失去他们的当家射手,相对来讲夏窗时的可能更大一些,而从战绩上考虑,这时候放走奥巴梅扬,或许阿森纳失去的会更多。
图片
虽然球员本人声称自己一如既往的为阿森纳尽力,但是是他自己叫停了新协议的谈判。因为他渴望参加欧冠联赛,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来说有些遥远,因为他们要么赢得欧联杯冠军,要么闯进英超前四,这是留住奥巴梅扬最后的可能。(Qfw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