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粉丝滞销,请你伸援手

图片
春节将至,永定区谢家垭乡的贫困户龚明初却忧心忡忡,他在乡里保价收购了17万斤红薯,制成的2万多斤纯天然红薯粉丝遭遇滞销。眼看快要过年了,他心里像压了一块石头喘不过气来,吃不下,睡不好。
图片
龚明初今年60岁,家住谢家垭乡和平岗村肖家组,他卖的红薯粉丝,采用谢家垭乡特有的土家族工艺制作,虽然没有市场上机器加工的漂亮,但是真正的纯手工红薯粉丝。这粉丝就像村里人的性格一样用料实在。龚明初还教给我们一个简单的辨别红薯粉丝方法:真正的红薯粉丝外观透明发亮,略微偏黄,而且很容易折断,用火烧时迅速膨胀;非红薯粉丝则很难点燃。
图片
在脱贫致富的路上,他自力更生却遇上“拦路虎”,如果您正好需要红薯粉丝,欢迎您来奉献一份爱心。
图片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