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打进这一球后,中国国奥更尴尬了!U23亚洲杯只有中国队0进球

北京时间1月16日21:15,U23亚洲杯D组第三轮,越南U23对阵朝鲜U23。

上半场第16分钟,胡晋才接应队友的后场长传后,横敲到中路,阮进灵跟进中路包抄门前3米推射破门,越南取得1-0领先。

作为上届U23亚洲杯的亚军,这竟然是越南队在本届U23亚洲杯的第一粒进球,因为先后跟阿联酋和约旦都是0-0平局收场。

3场0球,已经是中国国奥在U23亚洲杯最差纪录,而越南这一粒进球,让中国国奥更尴尬了,本届U23亚洲杯只剩下中国国奥3场0进球了。

第27分钟,朝鲜球员在30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越南门将裴进勇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再反弹到他身上飞进球门,朝鲜扳平1-1。

朝鲜的这一粒进球,也有可能让中国国奥再陷入另外1尴尬情况:唯一一支0分球队。

在昨天日本队以1-1战平卡塔尔,拿到本届U23亚洲杯的第一分;如果朝鲜本轮也能拿分,这样中国国奥就成为本届U23亚洲杯唯一一支0分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