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增22个5A景区,趁着人少,赶紧打卡!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菜菜,咱们继续聊旅游吧。我国的旅游景区一般都按A级排名,其中最有名气,最值得我们去旅行的,就是那些5A级景区。到了过年,相信许多游客都会考虑到全国各个地方旅行吧,菜菜今年也要出去旅行,不知道能不能在昆明跟大家碰面呢?每年5A级景区的名单都在发生变化,今年又新增加了22个5A级景区,相信这些刚刚升级为5A级景区的景点,不会有太多的游客,如果你想过年不太拥挤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这些景点。

缙云仙都

这是位于浙江的一个非常有名的景区,大家都知道美丽的桂林山水甲天下是全国游客都向往的地方,而与桂林有着相同景色的就是缙云仙都,这里被誉为“仙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远离城市喧嚣,拥有美丽田园风光的地方,如果你想在春节好好放松自己,不妨可以考虑到这里感受田园生活感受,呼吸新鲜的空气。

武功山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里的高空栈道在网络上大火了一番,所以这里目前已经成为了江西的网红景点。整个高空栈道的长度达到3千米左右,其中有300米是玻璃栈道,都在海拔1600米以上,也是我国海拔最高的玻璃栈道,如果你想深深感受这一惊险刺激的话,那一定要到武功山感受一下。当然这里除了有刺激的栈道,还有美丽的云中草原,以及多雾的天气,让你有一种隐居山林的感觉。

圆明园

大家都知道圆明园是我国皇家著名的后花园,这里是由圆明园、长春园和万春园三个园区组成的,每个园区都有独立的大门,当然也是相互联系起来的。圆明园内有许许多多珍贵的宝物,也有美丽的风光。不过在此之前,由于战争的原因,导致许多保宝藏被盗,许多建筑物被毁,确实令人扼腕叹息。曾经我们以为这里是一片废墟,但如果你真的到了这里,才发现即使是许多废墟也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值得我们参观,更值得我们铭记。

阿拉善胡杨林

相信许多人都曾在网上“种过树”,我们“种的树”很多都已经栽到了阿拉善地区,所以目前这里早已种满了树。这一片美丽的胡杨林已经3000多年了,这在看起来干涸的内蒙古地区,显得熠熠发光,好像金色的童话一般。都说胡杨三千年不倒,当你真正来到这里,才会发现岂止3000年,这是一生一世的陪伴呀!

红海滩风景区

这是位于辽宁省锦盘市的一片美丽的红海滩,许多人会好奇为什么这一片海水是红色的,因为在海面上有许多碱蓬草覆盖,所以在夕阳西下时,在芦苇飘荡的时候,这一片海滩就是红色的,远远望去,美丽极了,火红火红的。相信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找不到这样的海滩。这里最美的季节就是秋季和冬季,这时候,碱蓬草红艳艳的,鸟儿们也来到了这里,有的在嬉戏,有的在相互喂食,画面看起来美丽极了,与大自然和谐相处,说的就是这里吧。

惠山古镇

这是位于无锡市一座有着历史渊源的古城,据说其历史能追溯到尧舜禹时期,曾经著名的舜帝在这里劳作。一直到后来,这里依然保存了原始的模样,许多当地的地名,比如西山广场、关刀河……这些名字都别具意义,都有历史遗留下来的气息。在这样的老街走上一天,欣赏小桥流水,看世间万变,内心也会变得安宁起来,不再想大城市的烦恼。

镇远古镇

贵州作为一个拥有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地方,这里一直以来都热情好客,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休闲好去处。依山傍水的镇远古镇,被一条舞阳河围绕起来,整个小镇看起来就好像散落在山脚的明珠,下雨时,整个小镇淅淅沥沥的,给人感觉好像穿越千年,来到古时候,撑着伞,在桥上相遇的样子。

张掖七彩丹霞

在全世界都很难找到像张掖丹霞这样令我们着迷的景色,这是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之一,这里有着“塞上江南”的称呼,距离很深,随着时间的变化,丘陵的颜色也在不断的加深变浅,即使阳光有点微微的改变,整个丘陵也会给你呈现不一样的美丽。

除了以上景区,还有14个景区依然被选为了5A级景区,它们分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相信也有景区是在你家附近吧,如果离得近的话,不妨从这一个5A景区开始你的旅程吧。喜欢我们的话,记得戳关注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