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支强队爆冷出局!U23亚洲杯八强出炉:争夺最后3个奥运席位

U23亚洲杯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最终八强已经全部产生,1/4对阵也已经出炉。这8支球队,将争夺3张奥运席位!
图片
图片
1/4决赛对阵分别是:澳大利亚VS叙利亚,韩国VS约旦,沙特VS泰国,阿联酋VS乌兹别克斯坦。这4场对决,很难预测,从小组赛表现来看,韩国队是唯一全胜队伍,已是最大夺冠热门。
图片
A组:澳大利亚5分(出线),泰国4分(出线),伊拉克3分,巴林2分
作为东道主,泰国队创造了历史,这是他们参加U23亚洲杯以来,首次拿下了出线权!泰国队或许会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澳大利亚发挥稳定,1胜2平不败取得小组第一。前冠军伊拉克则3连平悲剧出局。
B组:沙特7分(出线),叙利亚4分(出线),卡塔尔3分,日本1分
这是最不可思议的一个小组。种子球队卡塔尔3连平出局,夺冠大热门日本队更是1平2负积1分垫底出局!出线的球队是之前并不被特别看好的沙特,以及成功逆袭的叙利亚!
C组:韩国9分(出线),乌兹别克斯坦4分(出线),伊朗4分,中国0分
C组因为中国国奥参加备受关注。然而比赛结束后可以发现,这个所谓的“死亡之组”,实际上是韩国队最强势,中国队最弱势,乌兹别克斯坦与伊朗的PK,最终乌兹别克斯坦1个净胜球惊险出线,韩国队成为小组唯一全胜队,而中国队成为16支参赛队唯一0分0球队伍。
D组:阿联酋5分(出线),约旦5分(出线),朝鲜3分,越南2分,
上届亚军越南队本次比赛表现不佳,最终2连平后,又被朝鲜绝杀,排名小组垫底出局!这也是一个不小的冷门。阿联酋和约旦依靠最后一场看似默契的平局后,携手出线!朝鲜则3分拿下第三,他们也让中国队成为唯一一支0分出局球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