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企共享办公中心”入驻蔡甸,中法生态城迎来关键年

图片
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永久会址
楚天都市报1月16日讯(见习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孙克亮)15日上午9时30分,窗外飘着雨夹雪,位于中法生态示范城的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内,温暖明亮。
这座融合了中国古典风情和法式浪漫元素的建筑,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招商投资多项功能于一体,最近又迎来了“法企共享办公中心”入驻。记者现场看到,50余个工位有序排列,不仅有开放式共享会议区,还有咖啡吧台休息区。目前已有法电能源管理武汉公司、北京埃顿酒店等法企入驻办公。
项目负责人江岩雪介绍,法国电力集团深度参与了中法生态城的规划建设,“首座分布式能源站建设,已进入项目设计阶段,其能源综合利用率超过80%”。
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释放吸引力。本月以来,光控特斯联签约生态城,要建一个智慧产业项目;“中建·中法之星”等项目也将陆续开工。
蔡甸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争取更多法资背景的国际商会、协会、经贸促进机构落户,“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生态城全年完成招商引资200亿元以上”。为此,该区今年的重点是继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我们的服务,要好一点!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