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分钟绝杀!2-1逆转!上届亚军轰然倒塌,中国国奥再创2耻辱数据

北京时间1月16日21:15,U23亚洲杯D组第三轮,阮进灵首开纪录,门将裴进勇乌龙球送礼,李仲奎90分钟绝杀,朝鲜2-1逆转越南拿到首胜。
图片
这一场2-1,是一场大暴冷,因为在赛前英国权威机构预测越南取胜可能性高达67%,而输球概率只有12%!
图片
D组的另外一场,约旦跟阿联酋是打成1-1,这样阿联酋和约旦均以5分拿到最后2张8强的入场券,而作为上届U23亚洲杯亚军的越南3场2分小组垫底出局。
这一场2-1,让中国国奥再出现2个尴尬局面——
阮进灵首开纪录,为越南队打进本届U23亚洲杯首球;
李仲奎90分钟绝杀,朝鲜2-1逆转取胜,这是他们本届U23亚洲杯的首个积分,昨天日本刚在卡塔尔身上拿到1分;
这样,中国国奥成为了本届U23亚洲杯唯一一支0球的球队,同时也是唯一一支0分的球队。
图片
图片
上半场第16分钟,胡晋才右路传中,阮进灵跟进中路包抄推射破门,越南1-0;
图片
图片
第27分钟,朝鲜球员姜国哲30米任意球打门,直接造成对方门将裴进勇的乌龙球,朝鲜扳平1-1。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88分钟,陈宝全在禁区内踢倒了金光赫,主裁判直指十二码;第90分钟,李仲奎主罚命中,朝鲜完成2-1逆转!
U23亚洲杯8强全部出炉——
A组:韩国U23/乌兹别克U23
B组:澳大利亚U23/泰国U23
C组:沙特U23/叙利亚U23
D组:阿联酋U23/约旦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