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玛莎拉蒂撞伤宝马司机每天ICU治疗费数千!妻子辞职照顾叹惨

1月16日上午,河南永城“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件在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超5小时,未当庭宣判。当晚,被撞致重伤司机王交通的妻子向南都记者表示,无法谅解被告。她表示,丈夫烧伤面积达40%,包括头脸部等胸部以上位置,目前已接受植皮手术。

2019年7月3日,河南省永城市谭明明醉酒后驾驶玛莎拉蒂轿车飞速追尾一辆等绿灯的宝马车,宝马车瞬间起火。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宝马车上3个人,后排座上的2名男子当场死亡,驾驶员王交通全身大面积烧伤。

王交通妻子向南都记者介绍,丈夫烧伤面积有40%左右,主要是胸部以上位置,包括面部、头部。目前已经接受了植皮手术。

谈及王交通的治疗费用,王太太十分苦恼。王太太告诉南都记者,3名被告只有2个人赔付了部分治疗费。谭明明方面曾分多次向公安机关共交付129万另外一名被告刘松涛曾同方式交付20余万元。而另一名被告人张小渠处没有出过一分钱。王太太称,这些钱都是家属通过公安机关向对方苦求出来的,但还是远远不够丈夫的治疗费用。为此,王太太只能跟家人商量卖房卖地,到处借钱筹款。

王太太向南都记者说到,出事前,丈夫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她做化妆品销售,不料半年前天降横祸,丈夫被撞成重伤住进ICU,家里陷入困境。她只能辞职,一边照顾丈夫,一边想办法筹款凑治疗费,还要照顾11岁的儿子。

所以,王太太表示,即使3名被告再怎么赔礼道歉,她没有办法谅解,希望谭明明被判处死刑,“我们本来普普通通,因为她们的醉驾造成了我们一家现在的惨状。”

王太太说,王交通在ICU的治疗费用每天大约4000元,直至目前,王交通的治疗已产生300多万的治疗费。谈到后面的治疗钱款,王太太叹了一口气:“现在真的特别困难,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采写:南都记者 黄小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