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队内仅詹皇浓眉非卖 紫金军团为争冠愿意豪赌

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临近,湖人也在积极寻觅可行的交易,北京时间1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塔尼亚-冈古里透露,湖人队内只有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是非卖品,剩余球员都可能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聚焦NBA动态】

尽管湖人目前以33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一,但围绕他们的交易流言仍然层出不穷。在外界看来,这支紫金军团的阵容配置依旧存在短板,如果湖人想要夺取NBA总冠军,他们还需要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和升级。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凯尔-库兹马一直处于交易的旋涡当中,考虑到他目前尚在新秀合同之内,因此,库兹马是球队性价比最高的交易筹码,但也正因为库兹马的薪资过低(197万美元),湖人不可能用他完成等价的一对一交易,如果想要送走库兹马,他们也会搭上一些其他球员。

据湖人记者冈古里透露,紫金军团愿意将除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之外的所有球员放入交易,这也意味着,他们愿意、并且已经做好了交易的准备。湖人最近任命总经理佩林卡为球队副总裁,给予他更大的权限,而佩林卡也必然会想方设法去改善阵容,回报管理层的信任。

从之前传出的流言来看,湖人的补强目标主要集中在侧翼,在西部,快船锋线上拥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巨星,在东部,雄鹿拥有字母哥这样的MVP,随着詹姆斯年龄增大,球队也需要在这一位置上寻找更好的球员,去分担勒布朗肩上的压力。

森林狼的罗伯特-科温顿是湖人的一个主要选择,这位2米01的3D前锋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命中2.3个三分球,科温顿的身高、臂展以及移动能力让他能够很好的胜任球队安排的防守任务,2017-18赛季,当时效力76人的科温顿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而且,科温顿的合同到2021-22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三年的工资分别是1130万美元、1210万美元以及1300万美元,从薪资数额来看,这样的合同非常友好。

国王的博格达诺维奇也同样是湖人一直心仪的对象,考虑到他今夏将会以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进入自由市场,国王也可能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将其送走。本赛季,博格达诺维奇场均拿到14.5分3个篮板3.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3%,他的防守价值也通过数据得以体现,当博格达诺维奇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丢掉109分,当他不在时,球队每回合失分为112分。

如果紫金军团本赛季志在夺冠,他们就会将目光锁定在当下,然而,在过去几年里,很多球队在争冠路上畏手畏脚,从而影响了球队的前景。譬如,凯尔特人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屡屡错过重磅交易,导致他们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而猛龙在2019年转会交易截止日前主动出击,最终获得了丰厚回报,赢得了NBA总冠军。

随着詹姆斯年龄逐渐增大,这可能是湖人最好的夺冠机会,他们很可能会全力以赴,完成这场豪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