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森林狼加强追逐拉塞尔 送走蒂格仅仅是一个开始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此前送走杰夫-蒂格,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如今,森林狼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些交易,试图去重新打造阵容,加强追逐勇士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是球队的重要方案之一。【聚焦NBA动态】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森林狼一直希望将蒂格送走,如今,球队终于完成了这笔交易,而这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开端。

森林狼新任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一直在积极探寻交易,试图对阵容进行改变,从而让球队变得更好,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森林狼的重组阵容计划中,其中有一项是加强对拉塞尔的追逐。据透露,有关拉塞尔的交易讨论目前还尚未取得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勇士倾向于留下拉塞尔,除非球队能够获得一些难以抗拒的筹码。

森林狼喜欢拉塞尔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去年休赛期,他们就一直都在追逐拉塞尔,由于控卫匮乏,森林狼在本赛季还曾尝试使用过一套没有组织后卫的首发阵容,据透露,球队在最近也一直在尝试换来一位控球者,他们曾追逐过阿隆-霍乐迪和丹尼斯-史密斯,但都没有太多进展。

如果拉塞尔到来,这将会彻底改善森林狼控卫不足的短板,拉塞尔的三分也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本赛季,森林狼场均在三分线外出手39次,在联盟中排名第三,但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4%,位列倒数第二。

追逐拉塞尔也能够帮助森林狼去挽留唐斯,在去年12月份,有媒体爆料称唐斯对于球队现状感到不满,这也让他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卷入交易流言,不过,森林狼总裁罗萨斯已经明确表示,唐斯是球队的基石,球队仍然会围绕他进行建队,否认了交易传闻。众所周知,唐斯和拉塞尔是好友,一旦两人打挡拆,对手的防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森林狼队中目前也有一些不错的交易筹码,在最近几天里,3D前锋科温顿的交易流言已经开始升温,科温顿是很多球队攻守两端的理想人选,而且他本赛季的年薪为1100万美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勇士在去年夏天失去了杜兰特,并且送走了伊戈达拉,球队原本引以为豪的锋线阵容瞬间坍塌,如果水花兄弟下赛季回归,勇士还需要寻找到可靠的锋线球员,科温顿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只是,如今的勇士并不想那么早就将拉塞尔送走,由于勇士在去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得到拉塞尔,按照规定,他们整个赛季的工资将不能超过土豪线(高于奢侈税触发线600万)。但到了今年夏天,勇士将不会受到硬工资帽的约束,他们可以放开手脚去操作。

在本赛季为球队效力勇士的24场比赛里,拉塞尔场均拿到23.3分3.5个篮板6次助攻。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日还剩下大约三周时间,森林狼和勇士还都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