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交易谈崩!老鹰改追亚当斯 活塞仍积极兜售庄神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老鹰已经和活塞停止了关于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交易谈判。【聚焦NBA动态】
图片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几周之前,双方都对这笔交易持有乐观态度,但经过了一系列的谈判后,两队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据透露,在老鹰此前提供的一个交易框架中,他们倾向于将达米安-琼斯、钱德勒-帕森斯或阿伦-克拉布(刚刚被送至至森林狼)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送至活塞换来德拉蒙德。
目前,还没有消息确认具体是哪一方先退出了交易,德拉蒙德预计在今年夏天跳出2020-21赛季价值28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去试水自由市场,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活塞肯定会赶在2月7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在和老鹰的交易谈判告吹后,活塞还将会继续寻找交易对象。
老鹰虽然一直希望为特雷-杨以及约翰-科林斯寻找一位内线搭档,但他们会对此保持耐心,因为老鹰知道,他们可以通过选秀权以及今夏的自由市场去改善阵容。
此外,老鹰还有一项备选方案,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也同样是他们的目标,现年26岁的亚当斯是当今联盟里最稳健的篮板手、掩护者以及禁区终结者之一,他的特点非常适合特雷-杨。
亚当斯本赛季的年薪为2580万美元,他下赛季的工资为2750万美元,对于大多数球队而言,他们很难吃下这样的合同。但对于老鹰来说,幸运的是他们拥有一批即将到期的合同,钱德勒-帕特森年薪为2510万美元,埃文-特纳为1860万美元,老鹰还可以在这笔交易中搭上一个从篮网那里获得的首轮选秀权或是自己的选秀权。
在德拉蒙德的交易谈崩后,老鹰和雷霆之间也将会展开积极讨论,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预计双方的谈判也会有所升温。
考虑到老鹰目前的战绩只有9胜32负,在东部垫底,他们并不急于去做出决定,如果老鹰维持这样的输球节奏,他们在今年夏天又将会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
据透露,如果老鹰在本赛季的转会交易截止日前仍未提升自己的中锋位置,那么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对德拉蒙德展开追逐,届时,老鹰拥有联盟中最充裕的薪资空间,他们能够为德拉蒙德提供一份理想的合同。
本赛季,德拉蒙德在活塞场均拿到17.3分15.7个篮板2.7次助攻2次抢断1.8次封盖,这也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在篮板一项领衔NBA,除了老鹰外,尼克斯等队也对德拉蒙德有意,在未来几周里,他仍将是交易流言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