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拟新命名34条道路!涉及历下、天桥、高新等多地

注意!

济南对34条道路命名征求意见!

涉及历下、天桥、高新等!

姚兴巷、县学西庑街等新路名来了

快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经研究论证,拟将姚兴巷等34条道路予以命名,本次均为次干路、支路和开放式园区内道路,除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道路,其他道路位置相对分散,只是对原有城市路网名称的修补。因此,大部分道路名称以周边居民区和自然地理实体命名,既突出指位性,好找好记,又照顾驻地单位居民的生产、生活习惯。

市区部分次干路、支路拟命名道路具体情况

一、历下区道路(4条)

1.拟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辖区内,北起姚家镇宿舍,南至解放东路,长90米,宽5.5米的道路命名为姚兴巷。

2.拟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辖区内,北起大明湖路,南至县学街,长30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县学西庑街。

3.拟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辖区内,东起浆水泉路,西至二环东路,长1535米,宽15-20米的道路命名为鳌角山街。

4.拟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智远街道辖区内,东起炼油厂西墙,西至刘智远路,长574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义和南街。

二、天桥区道路(1条)

5.拟将位于天桥区北园街道辖区内,东起明湖北路进,西至明湖北路出,道路走向为“U”型道路,起止点皆与明湖北路相连,长900米 ,宽10米的道路命名为大明湖站前路。

三、高新区道路(16条)

6.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北起国道G308,南至规划横一街,长2965米,宽50米的道路命名为涌泉路。

7.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北起贤清泉街(规划),南至溪亭泉街(规划),长147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涌泉东路。

8.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北起檀抱泉北街(规划),南至檀抱泉南街(规划),长2358.544米,宽25米的道路命名为涌泉西路。

9.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涌泉东路(规划),西至檀抱泉西路(规划),长1266.354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濂泉街。

10.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涌泉路(规划),西至檀抱泉西路(规划),长903.037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濂泉北街。

11.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檀抱泉东路(规划),西至檀抱泉西路(规划),长1414.503米,宽35米的道路命名为濂泉南街。

12.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檀抱泉东路(规划),西至涌泉路(规划),长538.259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楚泉街。

13.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涌泉路(规划),西至涌泉西路(规划),长383.16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楚泉北街。

14.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涌泉路(规划),西至涌泉西路(规划),长378.82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楚泉南街。

15.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北起檀抱泉北街(规划),南至溪亭泉街(规划),长2218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檀抱泉东路。

16.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北起檀抱泉北街(规划),南至檀抱泉南街(规划),长2472.78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檀抱泉西路。

17.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檀抱泉东路(规划),西至檀抱泉西路(规划),长1316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檀抱泉北街。

18.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涌泉路(规划),西至檀抱泉西路(规划),长745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檀抱泉南街。

19.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檀抱泉东路(规划),西至檀抱泉西路(规划),长1581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贤清泉街。

20.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檀抱泉东路(规划),西至涌泉路(规划),长300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溪亭泉街。

21.拟将位于高新区济南综合保税管理委员会辖区内,东起檀抱泉东路(规划),西至涌泉路(规划),长645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临湖街。

四、南部山区道路(13条)

22.拟将位于南部山区仲宫街道辖区内,东起规划纵七路,西至泉旺驾校,长700米,宽10米的道路命名为终军南街。

23.拟将位于南部山区仲宫街道辖区内,东起规划纵六路,西至省道S103线,长1000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终军北街。

24.拟将位于南部山区仲宫街道辖区内,东起规划纵六路,西至省道S103线,长140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宏祥街。

25.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北起规划横三街,南至省道S103线,长371米,宽18.5米的道路命名为锦凤路。

26.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北起凤凰山,南至省道S103线,长572米,宽28米的道路命名为锦凰路。

27.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北起凤凰山,南至省道S103线,长877米,宽25米的道路命名为锦槐路。

28.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北起柳中桥南,南至省道S103线北,长414米,宽16.3米的道路命名为柳中路。

29.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北起省道S103线,南至投石峪村南头,长1190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投石峪路。

30.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东起锦凰路(规划),西至锦凤路(规划),长353米,宽5米的道路命名为茭白泉街。

31.拟将位于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辖区内,东起柳埠林场涌泉景区,西至老柳线大桥,长1970米,宽12米的“S”型道路命名为望泉街。

32.拟将位于南部山区锦绣川辖区内,南起省道S317线,北至老庄村,长5200米,宽7米的道路命名为大佛路。

33.拟将位于南部山区锦绣川辖区内,北起省道S317线宏源客房西广场,南至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长2800米,宽6米的道路命名为红叶谷路。

34.拟将位于南部山区锦绣川辖区内,北起十八盘村,南至港九路,长3700米,宽6.5米的道路命名为十八盘路。

你有什么想说的

请留言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