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900多万票联盟第一 乔卡加起来总共多少票?差距悬殊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官方公布第三轮全明星投票结果,詹皇4747887票力压东契奇(4598323票)、字母哥(4474107票)继续领跑全联盟,进一步扩大对东契奇的领先,毫无悬念地再次当选票王,如此下去,詹皇再次当选票王和西部队长,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
图片
随着最新一轮投票结果出炉,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詹皇和浓眉(4412619票)的超高人气,全联盟仅有4人票数破400万大关,詹皇浓眉独占两席,两人加起来的总票数高达9160506,900多万票联盟第一,太狠太疯狂。
图片
湖人詹眉组合不仅带队稳坐西部第一,而且是西部以及联盟人气最好的双巨头,900多万票位居联盟榜首,这便是超巨和大都市的效应,不过,最大的因素还是超巨本身;不妨再看看同城的快船乔卡双巨组合,对比詹眉,差距真是太悬殊了。
图片
三轮投票之后,小卡2973076票,乔治1171616票,单看个人票数都不少,但对比产生伤害,乔卡加起来总共4144692票,和詹眉组合相差500多万票,这差距太大了;同样身处洛杉矶大都市,这便是超巨本身的影响力和价值,这也是詹皇多年如一日稳坐联盟第一人的实力。
图片
目前快船排名西部第4,战绩还算不错,但球队多次轮休当家球星的做法令球迷生厌,更招人烦的是快船居然跑到太阳官方社媒评论区给莱昂纳德拉票,如此操作不仅没啥用,反倒会起到反作用;好了不多说了,坐等全明星投票的最终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