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订单签约忙,哈尔滨奏响“开门红”序曲

新年新气象
订单签约忙
开年虽然仅仅半个月,涌入哈埠的外来投资和企业订单纷至沓来,2020年“开门红”序曲已经奏响。
图片
新年伊始,南岗区紧抓冬季招商引资和争取项目的‘黄金期’,充分释放营商红利,招来一批优质项目。在1月6号举行的2020年南岗区产业政策发布暨重点产业招商项目签约大会上,集中签约了23个项目,涵盖大数据、物流、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城市综合体等前沿领域。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计划投资200亿元,在红旗乡核心区打造集旅游、商业、住宅于一体的生态未来城项目;滴滴出行黑龙江总部项目、快手黑龙江总部项目等平台经济项目就有10个。
图片
作为全国仅有的两家涉税服务企业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电子发票平台的百望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数据资源,将在南岗区投资“壹账通”和“全国运输综合服务平台”两大面向全国的平台项目。“壹账通”更是直面中小微企业记账难、开票难、申报难等痛点,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图片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琳:
我们看到了黑龙江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这是我们落户南岗的信心,第二,我们百望股份是全国涉税服务提供商,全国只有两家,它可以为全国的中小微企业服务,随着2019年电商法的出台包括电子发标的普及推广和应用,给财税智能化提供了想像空间。
图片
在工业领域,哈电集团领跑世界的电力装备研制水平引来大把订单。新年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哈电集团屡获佳绩,旗下哈尔滨电机厂成功中标湖南沅水五凌电力五强溪扩机工程2台250兆瓦水轮发电机组合同哈尔滨锅炉厂中标的黑龙江肇东2台40MW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生物质发电项目三大主机设备,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生物质发电领域的标杆项目
图片
哈尔滨汽轮机厂中标的国华定州2台50MW凝背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可以实现采暖季和非采暖季的不停机自动切换,提高机组经济性,有效降低煤耗。
图片
图片
此外,哈电集团成功中标的焦作千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深度治理项目,实现了水泥行业环保领域零的突破;与内蒙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斩获两项填补国内空白的首台套业绩,解决了煤化工行业此类阀门长期依赖进口的“卡脖子”问题。
图片
详情戳视频
一系列契合国家新能源战略的订单不仅成为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也为“美丽中国”贡献了哈电智慧和力量。
来源: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记者依雅萍、刘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