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宁德新闻2020-1-17

天气预报
01月17日,己亥十二月二十三,星期五
阴转小雨 9~14℃ 微风
图片
闽东之光: 沉字桥 陈慈蕊 摄
时政
1
2
3
4
特别报道
1
2
要闻
1
1月16日,中央文明办二局局长薛松岩到我市看望慰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罗成财家属和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市领导曾智勇、刘水金参加慰问。
2
1月16日,副市长毛祚松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海军三都片区部队,并致以新春祝福。
3
1月16日14时许,上汽滚装船“安吉5号”轮首次靠泊漳湾作业区7号泊位,200辆上汽宁德生产基地出厂的名爵Hs乘用车通过滚装作业方式装载出港。
图片
4
日前,我市下发《关于我市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对市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做出明确要求。
5
近日,市政府办印发《宁德市促进2020年消费稳定增长四条措施》,大力培育消费新增长点,促进全市消费稳定增长。
民生
1
2019年以来,市住建局与各级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攻坚,狠抓污水源头削减、过程控制和末端治理,助力打赢水体攻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2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截至目前,全市共抽检各类食品273批次。
3
我市出台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年实施方案,今年蕉城区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4
今年春节期间,福安市区设有16处小车停放点和2处货车停放点,为市民提供机动车停放场所。
服务
1
1月18日8:00-24:00市体育中心暂停对外开放,实行封闭管理。
图片
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新的一天,早安!
编辑:卓金芳
值班主任:周邦在
[ 这里是闽东日报,感谢您的阅读 ]
闽东日报移动端矩阵
“你说我办”新闻报料热线:28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