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恐因1300万差价无缘葡超兰帕德!想等英超欧冠夺冠再给钱,被拒绝

曼联转会主管马特·贾奇周四早上微笑着坐车开进卡林顿训练场,面对镜头他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但这位曼联高管其实并没有笑的理由,因为他负责谈判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转会正面临交易失败的风险。

贾奇是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的亲信,肩负着转会和续约谈判工作,而葡超兰帕德B费的转会也由他负责。但这笔已经炒作一个星期的转会,肯定无法在周五完成。这意味着,费尔南德斯已经无法赶上报名参加周日做客安菲尔德对利物浦的英超双红会期限,他最早的首秀机会,是下周主场迎战伯恩利。

英国最权威的BBC报道宣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肯定会出战星期五晚葡萄牙体育与本菲卡的德比战,「除非灾难降临他才不会参赛。」葡萄牙体育主帅塞拉斯在周四的赛前发布会上如此说道,「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费尔南德斯会出战本菲卡。这样一名不寻常的球员,肯定很多球队想要,但明天他会上阵。」

25岁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渴望加盟曼联,他已经同意了10万镑周薪的5年合同,外加一年优先续约权,加上奖金每周最高可得到13万收入。无奈,曼联与葡萄牙体育的转会费谈判出现了分歧。

英国《每日邮报》则披露,曼联与葡萄牙体育之间的分歧达到1300万镑,但并不是价格问题,而是支付方式的差别。葡萄牙「TVI 24」电视台记者鲁伊·佩德罗·布拉茨透露,曼联只愿意支付4200万镑首付金额,而葡萄牙体育则要求给5500万镑。

曼联本希望通过球员交易降低现金支付数额,葡萄牙体育也同意这种方案,但安德烈斯·佩雷拉和马科斯·罗霍都拒绝充当添头,这意味着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只能索取更高的现金,他们的5500万固定转会费,外加付条款的追加奖金,曼联不愿支付。

曼联提出的方案是4200万镑固定转会费,附加有条件的奖金,总额可达6800万镑。但这次轮到葡萄牙体育不干了,因为红魔附加的条件,他们认为完全不可能实现。在激活奖金条款的条件上,曼联希望约定球队夺取英超或者欧冠,又或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赢得金球奖。正常人都知道,这两件事发生的可能性非常低。葡萄牙体育认定,这说明曼联没诚意,不想给这笔钱。

曼联转会谈判专员马特·贾奇

TVI 24的报道称,现在曼联引进B费的转会出现了失败的危机(at risk)。如果这样的话,贾奇和伍德沃德必将遭到曼联球迷的另一波口诛笔伐。贾奇2013年加入曼联,迄今主导了超过5亿英镑的转会谈判,包括博格巴、卢卡库和马奎尔等转会,几乎每次都不得不支付过高转会费。但有时候,曼联却会在一些奇特的地方抠门,并因为吝啬无法完成主帅想要的引援,最著名的莫过于由于500万的差价没有买到国米的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