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冬窗遇冷!为何交易量有所减少?这几大因素很关键

今年的冬窗已经开启很久了,不同于往日的火爆,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让球迷震惊的转会。从目前已经完成的转会来看,只有哈兰德转会多特和南野拓实转会利物浦能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且两笔转会的转会费在现在这个年代看起来有点格格不入,真的是太便宜了。两人还都是出自萨尔茨堡红牛,不得不让人感叹萨尔茨堡红牛真是一只良心球队。
图片
而五大联赛的其他豪门还没有动静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都还没找到心仪的教练,比如说拜仁。拜仁球迷到现在也不知道弗里克能执教到什么时候,可能赛季结束就会走人,也可能坚持不到赛季结束,那样在冬窗按他的意愿买人自然就没有意义。
再比如说曼联,索尔斯克亚估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下课,曼联的战绩总是好一会,差一会,这也是三德子一直很难下定决心解雇索尔斯克亚的原因。索尔斯克亚也逐渐适应了自己的身份,也不对俱乐部提什么买人要求,就这样静静地等待着岁月静好。
图片
还有一部分豪门则是因为球队已经处在了动态平衡,没人愿意去打破。比如说切尔西。可能是没有预想到上诉会成功,转会禁令的解除打乱了兰帕德的新人培养计划。为了表示支持兰帕德,阿布愿意拿出1.5亿用于冬窗,但是兰帕德却迟迟没有花。
切尔西本赛季的阵容以年轻人为主,而且大部分年轻人都显露出了不错的天赋,这让兰帕德很难放弃他们。现在的切尔西你仔细想想会发现什么都缺,但再仔细想一想又好像什么也不缺。
图片
当然决定转会市场是否火爆的根本还是资金,一些豪门表面看上去很风光,实际上要么就是有个抠门的老板,要么就是财政状况不好。像阿森纳和热刺,不论转会市场多么的火热,他们总能做到置身事外,除了看着当家球星出走,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寄希望于教练。
之前财务状况堪忧的国米在苏宁接手了以后,变的精明了很多。就像埃里克森标价都2000万欧元了,国米竟然还砍价,而且更让人不能理解的是,竟然没有其他球队出来竞争,大家都眼睁睁地看着国米1800万欧元拿下埃里克森。而且国米的胃口可不仅仅如此,切尔西替补中锋吉鲁也成为了他们的目标,毕竟卢卡库都能在意甲大杀四方,吉鲁的身高又摆在哪,当个卢卡库替补绝对是合格的。
图片
西甲作为目前的第一大联赛在这个冬窗也熄火了,皇马是因为在夏天过度消费,而且新援也都没有起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冬窗没有什么引援的想法。而巴萨则是刚换了主帅,球队现有的球员对他来说都是陌生的,更别说买新球员了。马竞则是囤了一批优秀青年,在等着他们踢出来,没有更多的位置给新援了。
今年的冬天不算冷,但冬窗却充满了无比的寒意。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