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街头,为何有如此多美女?游客:是我想的那样吗

文/阿秋

如今越南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大国,发展得相当不错,于是就有不少人想要去越南旅游,想要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当你来到越南的时候,会在街头发现有很多美女“站街”,很多人看到这样的现象之后感到非常的困惑,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吗?

去过越南旅游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在越南的街头会有很多这样的女人在街头“站着”,有些人可能会想到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但其实这是一种职业,她们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吸引一些外来游客,毕竟现在的竞争力如此强烈,如果自己不抓紧机会的话,那么游客就有可能会跑到别的店里去。

虽然越南本国的经济发展的比较一般,但是她们的旅游业却很强盛,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来,而这些游客由于不熟悉当地的环境,也不知道去哪里消费,这个时候这些“站”在街头的美女就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建议,还能够帮商家赚钱,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但是我们在去越南旅游的时候,最好还是找一个会说越语的人同行,以免防止自己上当受骗,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种工作不需要太高的学历要求,所以像一些学历不高,需要养家糊口的女性大多会选择这样的工作。

虽然这样的工作比较辛苦,工资也不算高,但却也是一份职业,最起码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来到过越南这个国家呢?建议大家来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好当地的一些风俗习惯,避免来了之后闹出大乌龙事件。

尤其是当你语言不通来到越南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被这些“站街女”给忽悠了,因为这些女孩可能会把你引到一些高档消费地方,缠着你消费,最后导致损失惨重,一般这种“站街女”都是长相漂亮,身材较好的。像一些单身男性很容易会被吸引,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谨慎。

来到越南之后也不要随便接一些女孩子手中的物品,像一些“生菜、烤肠、奶茶”等这些物品。不然很有可能自己被坑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对于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