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不因传闻受影响,小S发动态晒幸福,她的脸明显变了

明星被传恋情、婚姻危机是常有的事,许多时候当事人都懒理流言蜚语,然而总有一些人喜欢对别人的感情生活说三道四。女星小S就常常被外界传与老公感情不和,她的老公许雅钧甚至被曝出轨,即使当事人亲自辟谣,却仍有人不相信。
图片
2019年7月,小S老公许雅钧被拍到现身夜店,并且深夜私会辣妹,还化身护花使者将美女送回家,许雅钧展现出暖心的一面。然而他的身份不同,既已为人夫,又是女星的丈夫,自然容易成为焦点。
图片
许雅钧除被曝深夜当护花使者外,他还被曝曾为嫩模转账,一波波爆料将其推上舆论制高点。好在有小S出面为许雅钧解围,这件事的影响才得以消减。不过,正是因为小S出面帮老公发声,所以导致她被许多人嘲讽,一些网友认为她在婚姻里活得太过卑微。
图片
许雅钧在婚前就时常现身夜店,与小S结婚后虽有收敛,但仍被曝光背地偷腥,再加上小S常常晚上饮酒,有时候还表现出一副非常痛苦的样子,外界自然怀疑两人的婚姻出问题了。
图片
小S为力证夫妻感情,喜晒全家福,但是许多人并不相信,认为小S在强撑家庭。曾经她在社交平台怼网友,表明不愿有人对她的家庭指指点点,也是没能起到有效作用。
图片
1月15日晚,小S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动态感慨了一番,她强调自己如今41岁了,但是那又如何,对于年龄小S是不惧的。她表示自己仍然可以主持、照顾家庭,年龄并不会成为自己前进的障碍,这一次的小S像换了个人,感觉她对人生充满了力量。重点是小S秀恩爱晒幸福,她感慨自己非常幸福,诉说着老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爱与包容,除了在家里装修一事上许雅钧坚持自我,但其它时候许雅钧都让着小S。
图片
小S看着孩子,等待着老公回家,还有自己的工作可以做,认为现在的生活很幸福,除了嫌弃许雅钧管她喝酒这件事,其它小S都很满意。她还配上两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小S笑靥如花,那是幸福的甜笑。
图片
仔细观察会发现,小S的脸明显变了,不同于以往的脸崩、脸僵,她笑得自然灿烂,脸部肌肉饱满紧致,看上去很健康的样子。不知是否是幸福肥的缘故,小S的状态依旧耐打,丝毫不比大S差。
图片
看得出来,小S是在用心写文案唠家常,她总是这样,时不时发动态给粉丝一个惊喜,大家看到她如今幸福的模样十分欣慰。许雅钧的花边绯闻已过去半年时间了,看到小S如今幸福的状态,完全不受外界传闻的影响了,她大赞公婆、老公,做幸福的大女人。
图片
或许那一次大家错怪了许雅钧,其实许多时候我们亲眼看到的东西都不一定为真,更何况是网络上的一些传闻,而且小S已经亲自辟谣了,外界没有理由不相信,如今这一家人的生活惬意得很。所以说,面对网络爆料,大家应理性吃瓜,更要学会左耳进右耳出。
图片
小S晒幸福赢得一大波网友的祝福,有人认为小S非常优秀,她将家庭与事业兼顾得很好,还称她为巨星,相信小S看到后一定会很开心的。
图片
一直以来小S都特别注重自己的年龄与脸,但是现在她自称41岁没什么大不了,说明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随着年龄渐长,她更加能够沉得住气了。这些年,我们很少能够看到小S醉酒后拍摄了,不知是否是许雅钧管得严呢?
小S一直都有喝酒的习惯,她看似外表逗趣豪爽,实则内心很脆弱,喝酒会让自己忘却一些压力,但是饮酒要节制,即使戒不掉喝酒,但也要少喝才好。
图片
小S虽然只生了三个女儿,但是她把每一个女儿都培养得非常棒,尤其是大女儿,现在已经接连登上杂志,一张高级脸被大赞,另外两个女儿长大之后,想必也会成为小S的骄傲。
图片
所以说,小S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有疼爱自己的老公,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当她的棉袄,日子只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