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罢赛?B费为加盟曼联向葡超豪门施压,赶不上双红会,还差1500万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为了加盟曼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愿意参加葡萄牙体育与本菲卡的比赛,希望以此向东家施压,不过无论如何,他已经赶不上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了。
曼联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渴求已久,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冬天。各大权威媒体近日纷纷报道,曼联与葡萄牙体育的谈判正在进行中,B费很有希望冬窗加盟,但这棵树,魔蜜迟迟未能下来。
图片
据葡萄牙记者冈萨洛-洛佩斯透露,葡萄牙体育原本希望先把B费租借给曼联,但遭到后者拒绝。现在葡体开价6500万欧元,而红魔只希望出5000万欧元外加浮动条款,双方有1500万欧元的差价。
洛佩斯表示,球员本人正在推动交易,B费不愿参加周五晚葡体与本菲卡的比赛,以此向俱乐部施压,表达离队的决心。但葡体主帅塞拉斯明确表示B费肯定出战。
图片
不过不管他会否踢这场比赛,布鲁诺都将肯定无法参加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因为他肯定无法在英国时间周五上午完成注册报名。现在魔蜜只希望交易能够尽快完成,别再出幺蛾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