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16.8亿拿下中山商住地 疑为中山欢乐海岸一期用地

观点地产网讯:1月17日,广东中山石岐区一宗商住地入市出让,面积为297283㎡,起始价16.8亿元。最终,华侨城以底价16.8亿元拿下该地,楼面地价4055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总面积297283㎡(折合445.9245亩),位于中山市石岐区岐港路,现状为未平整,已围蔽,用途为商业用地、康体娱乐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用地、康体娱乐用地40年;二类住宅用地70年。

地块分S1、S2、S3三区域开发,三地开发性质均有不同的要求,规划用途涵盖娱乐康体用地、商业,二类居住用地。要求建设科技乐园、不少于300个座位的特色演艺剧场、不少于200亩的湿地公园。

根据此前公告显示,此次竞拍,对竞买人要求较高,要求竞买人(含控股股东或控股股东下属控股企业)须具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运营经验及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运营经验。

此前市场消息称,该地与此前流出的中山欢乐海岸一期用地规划范围吻合,很有可能由华侨城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