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西班牙人收到好消息:竞争对手大腿被挖 保级更有戏

北京时间1月17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莱加内斯前锋恩-内斯里,据悉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恩内斯里的离开,对西班牙人来说或许是好消息,毕竟竞争对手的头号大腿被挖走,自己保级的希望有所增加。
图片
本赛季,西班牙人可以说是西甲降级头号热门,他们19轮过后仅仅拿到11个积分,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1!为了摆脱低迷的状态,西班牙人连续炒掉了加耶戈和马钦两任主帅,保级经验丰富的阿韦拉多接手。
西班牙人是积分最低,进球最少,净胜球最少的球队不假,但竞争对手也好不到哪里去,莱加内斯积14分排名第19,马略卡和塞尔塔则是15分,也就是说,西班牙人距离安全区4分。
图片
《世界体育报》做了一份统计,从00/01赛季至今,过去19支半程垫底的球队,有13支最终掉入西乙,只有6支起死回生留在西甲,因此西班牙人的处境很危险,他们保级成功的概率,只有31%。
不过,西班牙人不准备缴械,武磊表示球队在2-2绝平巴萨之后,信心有了提升,相信只要保持住这个势头,他们会很快逃离降级区,所以全队都没想过赛季结束后会降级。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以2000万欧元签下了劳尔-德托马斯,打破俱乐部120年来的引援纪录,他首秀就破门更是给球队带来信心。
西班牙人在进补,竞争对手莱加内斯却“失血”,据悉塞维利亚激活了恩-内斯里的违约金,以2000万欧元将他引进。
图片
恩-内斯里今年22岁,这位摩洛哥射手于2018年冬窗加盟莱加内斯,随队征战刚好1个赛季,就收获了15球并有4次助攻。
本赛季,恩-内斯里在西甲登场18次贡献4球2助攻,是球队保级大腿之一,如今他被挖走,莱加内斯必然受影响。
图片
从西班牙人的角度来看,恩-内斯里被挖走,或许是一个好事情。接下来的19轮比赛,已经补强的西班牙人必须有所作为,才能打破西甲降级魔咒,争取留在西甲。
武磊此前透露,无论踢主力还是替补,他都已经做好准备,只要登场就会全力执行主帅的战术要求,全力为球队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