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5旅行版渲染图曝光,前脸很运动,侧面很有欧洲范儿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起亚K5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未来全新起亚K5的旅行版本将会在欧洲市场主推,因为中国的消费者和北美的消费者对旅行车的兴趣都不太大。此次海外媒体绘制的全新起亚K5的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是基于海外版全新起亚K5三厢版车型绘制的,具有很高的参考性。

从渲染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组渲染图的前脸采用了全新K5运动版车型前脸的设计,它和三厢版车型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在它的前脸部分,全新起亚K5的几个细节都表现了出来,比如S形的日行灯设计,大灯采用了点阵式的风格,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虎啸式的设计,不过进气格栅变得细长一些,造型也复杂了一点,比现款车型的前脸看上去更细致。前脸的底部的运动包围也很有特点,两侧采用了铲形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张力,中间的位置是倒梯形的进气。

此次海外媒体绘制的全新起亚K5旅行版的侧面有欧洲车的那种内涵感,它把三厢版车型的侧面的特点也保留了,比如车窗顶部沿线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并颜值D柱的后方向下绕过后挡风的底部形成一种环绕的状态。车侧面的车窗尾部采用了一个平面的收尾,很有欧洲范儿,车身侧面的下半身则和三厢版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差别,侧裙采用了很凌厉的线条装饰。车的尾部也很有质感,采用了前倾式的后挡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灯的下方有一个凹槽式的造型,底部的包围和三厢版车型相同,两侧有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底部的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样式,中间是很有性能感的扩散器设计。

未来的全新起亚K5旅行版的内饰预计相比三厢版车型可能不会有什么大的更改,全新起亚K5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显得年轻时尚又运动,也加入了一些当下比较流行的配置。最后再说说国产版本,全新起亚K5国产版车型将会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且会在9月份上市,目前国内的全新起亚K5的路试车还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它会不会针对国内市场做一些本土化的改动我们还不得而知。动力方面,根据官方表示,未来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1.5T+7DCT、2.0T以及2.0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