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26+21生涯最佳!太阳3大核心齐发威!正式冲击季后赛

北京时间1月17日,太阳客场挑战尼克斯,在连续打了3场替补后,18年的状元艾顿今天回到了首发。在这场比赛之前,太阳以16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距离第八的灰熊有2.5个胜场的差距。所以太阳完全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关键在于布克、艾顿、卢比奥这3大核心能否打出化学反应。
图片
因为此前服用禁药被禁赛,艾顿这赛季目前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15.9分11.1板1.6帽的数据虽然并不差,但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艾顿在场上并没有统治力可言,数据有些欺骗性。不过今天这场比赛,这名18年的状元打出了本赛季个人最佳表现。在上半场中,艾顿就送出了14分12板的两双,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15中11高效狂砍26分21板2助攻2帽,拿到个人生涯首次双20数据,得分和篮板也都创了个人赛季新高,这也可以说是艾顿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图片
除了艾顿,布克和卢比奥的表现也非常出彩,布克27分钟17中9送出29分4板4助攻,卢比奥35分钟18中10三分5中3贡献25分8板13助攻4断1帽的全面数据,三人今天都非常高效,合计送出了80分33板19助攻,这才是太阳3大核心该有的水平!最终太阳客场23分大胜尼克斯。
图片
众所周知,赛季之初,太阳战绩一度高居西部前5,这让外界认为这支球队今年很有希望打入季后赛,不过随着艾顿的禁赛以及多名主要轮换球员打打停停,太阳战绩断崖式下滑。庆幸的是,目前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而布克、艾顿、卢比奥三人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一切都还不算晚,如果太阳立志想要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他们完全有机会,希望这场比赛是太阳回到正轨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