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看走眼?曝皇马1亿巨星体重仍超标 13场1球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1月17日,西媒《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花费1亿欧元签下的阿扎尔,目前体重依然超标。本赛季至今,比利时球星出场13次仅仅打进1球,表现还是令人失望了。
图片
去年11月27日,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2-2战平了巴黎圣日耳曼,阿扎尔被大巴黎后卫默尼耶从身后扫倒,他捂着小腿表情极为痛苦,在两名队医的撑扶下走下场。
阿扎尔离场后,皇马第一时间对他进行诊断,认为他骨头没有大碍,只需要休息10天就能复出。然而,阿扎尔迟迟未能复出,经过队医的复查,他的胫骨有3毫米的裂缝,要缺席6到8周的时间。
图片
为此,阿扎尔缺席了9场比赛,包括去年12月18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以及西超杯半决赛和决赛。可以说,阿扎尔是在队友帮助下,真真正正躺着拿到了皇马生涯的首座冠军——西班牙超级杯。
目前,阿扎尔已经归队合练,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这本来是好消息。不过作为皇马死敌巴萨的喉舌,《每日体育报》却曝出猛料,表示阿扎尔目前仍然体重超标。事实上,阿扎尔赛季初就承认,自己在度假时有些放松,体重增长了5公斤。
图片
而阿扎尔也在积极地减重,但《每体》称1亿巨星的体重仍然是不达标的。更加糟心的是,阿扎尔本赛季的出勤率刚好够50%,而他13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也着实令人有些失望,他的身价也从1.5亿下跌到1.2亿欧元。
而且,在他缺阵的情况下,皇马连续9场比赛不败,也不输巴萨和马竞。外界认为齐达内虽然一向眼光毒辣,但在阿扎尔身上恐怕是看走眼了。
图片
不过,阿扎尔的作用,不完全体现在进球上。皇马7号场均完成4.5次过人,他的盘带突破,能够给其他队友创造空间。
缺少了阿扎尔,银河战舰在强强对话当中屡屡陷入锋无力的困境当中,更加反映出他的重要性。按照皇马的计划,阿扎尔不会立刻复出,他要到2月1日主场迎战马竞的西甲联赛才会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