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造奇迹!西班牙人跻身中国球迷欢迎榜第14,力压米兰马竞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邮人体育》发布的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的受欢迎榜单,西班牙人俱乐部可以排名第14位,力压马德里竞技、AC米兰等欧洲豪门,而这要归功于武磊,正是他效力西班牙人,才让这支球队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关注度,武磊效应,再一次得到了体现,应该说,陈雁升签下武磊,真的赚得盆满钵满。
图片
武磊在2019年1月份加盟西班牙人,这笔交易完成后,武磊迅速在西班牙刮起了一阵旋风,他在场内外都有巨大的影响力,西媒也惊叹武磊带来的各种效应,而武磊不仅给西班牙人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回报,同时他也让西班牙人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奋起直追,拿到了联赛第7名的好成绩。
图片
由于武磊的存在,很多国内球迷都支持西班牙人队,这支西甲中下游球队的热度甚至可以比肩皇马和巴萨这样的欧洲豪门。每当武磊有比赛的时候,很多球迷都不惜熬夜观看,而一旦武磊在比赛中有着进球的表现,国内媒体和球迷又会高度聚焦武磊,热议这位国家队核心的超级表现。
图片
那么,西班牙人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有多高呢?根据《邮人体育》发布的欧洲俱乐部在中国的受欢迎榜单,西班牙人可以排名第14位,这样的排名还是非常之高。要知道,西班牙人的实力在欧洲远远排不进第14位,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西甲排名第20位,但是西班牙人在中国的人气却非常高。
图片
在这份榜单上,巴萨第1,皇马第2,切尔西位居第3名,这些豪门都是欧洲的顶级豪门,可以说是巨星云集,但是西班牙人队只靠武磊,就可以跻身前15位,不得不说,这也算得上是足坛的奇迹。
图片
在西班牙人之后,排名第15位的是AC米兰俱乐部,第16位的是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第17位的沙尔克04俱乐部,这些球队的实力和底蕴其实远超西班牙人,但是他们在中国的热度却不如西班牙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武磊爆红后,很多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这样的豪门也应该在当初考虑签下武磊,可惜的是,中国足坛也只有一个武磊,其他的球员,基本上还不具备在西甲赛场踢球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