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留洋第一人?曝恒大神锋将加盟巴甲球队,国足有望成最大赢家

今日消息,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的最新报道,恒大归化球员洛国富大概率会加盟巴甲球队巴西国际。如果洛国富租借离队,那么将成为中国足球归化球员留洋的第一人,而国足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广州恒大上赛季操作归化了多名入籍球员,包括了高拉特、阿兰、洛国富、费尔南多等等,不过新赛季中超的归化新政,使得恒大这些归化球员无法全部注册,只能被迫放弃两人,其中阿兰和洛国富则是最大的离队热门人选。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开始传出广州恒大会把他们租借出去,但具体哪支球队尚未有定论。此前有两支巴甲球队圣保罗和格雷米奥有意引进洛国富,希望从广州恒大那里引进。值得一提的是,2006-2009赛季洛国富曾在巴甲格雷米奥阵中效力,而在2013年洛国富还租借加盟过圣保罗,33场比赛打进11球。

现在又有另外一支巴甲球队也开始追逐洛国富,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透露巴西国际目前正考虑在锋线上引进一名替补,而可能不在广州恒大阵容计划的洛国富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考虑到他在巴甲联赛有过效力的经历,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洛国富跟广州恒大签下三年半合同,现在还有三年合同,所以巴甲球队不可能直接拿出高价的转会费买人,只想占便宜地出少数租借费引进。由于洛国富新赛季基本不在广州恒大的阵容计划中,俱乐部也不会设置障碍。

作为归化球员,如果租借到巴甲球队,那么洛国富就是中国足球归化留洋第一人,而届时候能够在更高联赛踢球,间接无疑会对国足来说是利好消息,可以提前状态和实力,增加国家队攻击力。目前洛国富正在跟随恒大参加冬训,下周将返回广州,届时候是否会租借加盟巴甲球队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