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领导带队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东一行来到大岭街道,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古槐基和第二届“感动惠东”人物罗长娇,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徐海东一行先后来到古槐基、罗长娇家中,分别向他们送上对联、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对他们的善行义举表示敬佩,并表示将尽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平凡的事迹感动社会,以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推进惠东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积极参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推荐身边的好人好事,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通过多种方式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开展帮扶礼遇工作,倡导全社会关爱好人、关心好人,营造“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
图片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
监制:骆潭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