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驰S513纯电动车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

近年来,纯电动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也有很多新兴的汽车势力,所以今天带你去看看瑞驰S513纯电动车怎么样。

外观:

外观方面,瑞驰S513的造型采用了上窄下宽的布局,整体更加圆润,平庸。使用网格格式装饰中网,创建一个封闭造型。前大灯造型较为常见,与中网融合,车头悬挂瑞驰汽车品牌的车标。

内饰: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央控制屏幕,内置导航、语音控制、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多媒体播放等功能,而且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防抱死、360°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都将出现在车辆上。

动力:

动力上,S513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PMSM),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300N•m。配备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2.56kWh,续航里程可达305km,在快速充电模式下,电池容量可在0.5h内充电30%~80%,慢速充电8小时即可充满电。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瑞驰S513纯电动车的所有相关信息,该车整体性能还可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