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晒男友视角泳装照,秀蛮腰长腿身材凹凸有致

自从和陈赫离婚后,许婧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此前她也被爆出过恋情,但本人却没有给予回应。前不久,许婧在网上晒出一男子的照片疑公开恋情,配文也是满满的狗粮味儿,惹得不少网友都纷纷前来送祝福。
图片
此后,许婧隔三差五便会po出与男友的互拍照秀恩爱,甜甜蜜蜜完全就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
图片
图片
1月17日中午,许婧再次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男友视角的旅行美照。这么频繁地秀恩爱,看来许婧这次是真的遇见了爱情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照片中,许婧戴着遮阳帽,墨镜遮面,身穿蓝色泳装大秀曼妙身姿,惬意坐姿将火辣身材完美展现,笔直美腿吸睛十足。
图片
了解许婧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健身,所以身材管理得相当好。这次她一袭泳装上阵,好身材一览无遗,迷人马甲线和6块腹肌也是全程吸睛。
图片
男友视角下的许婧笑靥如花,脸上是大写的幸福。此刻她坐在沙发上大秀火辣好身材,自信模样也是分外迷人,肌肉轮廓分明的腹部再次抢足镜头,身材确实太好了。
图片
置身美景中,许婧的心情也格外棒。男友视角的她坐在皮划艇里手持船桨自由慵懒,即便镜头有些远,但若隐若现的大长腿和玉背还是非常惹眼。
图片
图片
许婧在夕阳下大摆撩人pose,凹凸有致的曲线养眼十足,真是实名羡慕她的身材啦!
图片
看到许婧晒出的美照,网友纷纷留言:“只看到了腹肌”、“这个腹肌我太羡慕了”、“身材一级棒,经典蓝的泳衣太有感了”。
图片
陈赫在与许婧离婚后火速和张子萱组建了家庭,现如今还被爆将二度当爸。而许婧也有了新恋情,两人也算是各自安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