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逼走”入籍球员!巴媒:巴西国际有意签下中国球员洛国富

智道1月17日讯 由于2020赛季中超新政对入籍球员非常的严格,只有入籍满5年或已代表国足出战的非血统入籍球员才能算作内援身份,同时每一支中超球队只有一个名额,这意味着目前中超联赛中除了艾克森,其余非血统入籍球员均只能算作外援,这让囤积了洛国富、高拉特、阿兰、费南多的广州恒大“骑虎难下”,只能被迫卖掉或租借1到2名入籍球员,其中洛国富和阿兰是最有可能离开恒大的入籍球员。

来自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的最新报道,洛国富极大可能不在恒大新赛季的计划之内,巴甲球队巴西国际希望冬窗签下这位中国球员。

该媒体表示,巴西国际目前考虑签下一位替补前锋,而中国球员洛国富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考虑到他曾在巴甲联赛效力过的经历,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洛国富、高拉特、阿兰、费南多全部已经取得了中国护照,但在中超却被当作外援,这对中国职业联赛来说是莫大的讽刺。如今洛富国有望无奈走上“留洋”之路,以外援的身份去加盟巴西国际并征战巴甲联赛。

除了留洋巴甲之外,也有中超球队正在商谈洛国富的转会事宜,他在中国早已满5年,只要能入选国家队,就有转为内援的资格,适合除了恒大(已有艾克森)之外的任何中超球队,但目前以洛富国的年纪和征战中甲的情况,他入选国足的可能性不大。